今早預約了車子要進廠保養,雖然是星期六,可還是得早早起床,不然又要等很久,下午就很難出去玩了
其實保養廠離家裡不遠,可是B說他要騎腳踏車,我開車,然後他就可以載我回家,不用走路了
嗯,雖然真的很近,不過給B騎騎腳踏車也好,順便運動一下
車子進場後,B就騎著他的腳踏車載著我,第一站當然先去吃早餐囉
吃飽後,就慢慢騎回家,今天剛好道路在庖除重鋪柏油,應該很難騎,
本來我想用走的,可是B說他可以的,所以我就繼續坐了
住家附近蓋了好多新房子,反正沒事就來一趟自行車探險囉
延著小路一直往前騎,因為有些施工路段,所以我的屁股已經快變成兩半了,直喊著後面應該要加坐墊啦
B說好啦!下次再裝囉!
過了施工路段,沿著小路在往前走,因為建商應該有整理過,所以到路兩旁種滿了花草,旁邊有一個湖,天空很藍
真的是一幅很美的圖畫,環境果然是人創造出來的
騎在美麗的小路上,一路上說說笑笑,B用力踩著腳踏車,坐在後面的我雖然屁股痛但覺得好幸福哦!
我想這就是平凡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