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天氣預報,總覺得週末又泡湯了,因為在這個季節竟然有颱風,所以一定又下雨了
星期六---早上起來竟然發現天氣還不錯耶,至少沒下雨
所以囉,趕緊把衣服洗一洗,下午就可以去玩玩了
想想好久沒運動了,那去石門水庫爬山好了
難得天氣不錯,爬山的人真不少
我和B也加入爬山的行列,一面爬山一面聊天
爬到了岔路,我們決定挑戰另一條山路
再走十分鐘,天啊!真的叫爬山,愈來愈陡了
我也越來越喘了,滿身大汗,而且忽然頭暈,再也走不動了
所以後來選擇放棄了
只得慢慢往回走,B還一直要脫他的外套給我穿,我都快熱死了,
雖然風很大,我知道B怕我感冒,但我還是沒辦法穿
到了山下,我們找了一間熱豆花吃,還加了薑汁,吃了真的很溫暖呢!

星期天---又以為天氣會不好,想不到一樣好天氣,所以我們又出遊囉
今天我們選擇開車去漁人碼頭,因為好久沒去了
一到漁人碼頭覺得心情好好哦!
因為真的很美很開闊,雖然人很多但因為地方大所以還好不會太擠 
天啊!竟然看到好多人在排隊,一看,原來是賣豪大雞排
B一向是不讓我吃雞排的,但這排這麼多人總該讓我試試吧!
所以我們就排了,那個雞排真的好大一片,可是卻沒想像中的好吃,真是的,害我排這麼久
後來開始下起毛毛雨,我們就慢慢走回停車的地方
其實我已經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了,但反正跟著B就不用擔心迷路了
快到出口的時候,雨停了,我們還一起看夕陽呢!真的很美!

PS.停車場奇遇記---在我們到達漁人碼頭準備進停車場停車時,車速很慢,一個轉彎
突然只見一個小妹妹騎腳踏車緊急煞車,天啊,她只煞前輪
我們停下車,眼睜睜的看他跳下車,然後後輪飛起來,飛好高好高
真的差一點就要越過小妹妹的頭頂往前飛了,
還好,沒有,否則就會落在我們的車上了
小妹妹很不好意思趕快牽走了
我們先是嚇了一跳,後來相視而笑,真的很像武術表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