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篇文章已經兩個月了,新的一年也已經開始了
之前不曉得是電腦有問題還是網站有問題,反正就是怪怪的,所以好久沒回來了
最近的日子其實跟以前沒什改變,一樣,目標一樣,還在努力中
和新老闆的相處模式也慢慢適應了,所以工作也比較順了
今年的目標之前已確認過了,所以現在就勇往直前了
好好調養身體,不管那個賤女人了,雖然我知道她依舊在
但她不值得我去花心思,因為我知道她的下場,一定會有報應的
她怎麼對我,怎麼自以為是,怎麼裝可憐,怎麼耍手段.....
一切的一切自有天理,上天自然會去嚴懲她
我不想管了,我只要生寶寶,好好跟B生活,保護我們的家,過快樂的生活
最後回去南部跟親人團聚過養老的生活
這是我們共同的希望!
現在努力賺錢,生寶寶.....
我相信一切的 一切都會慢慢實現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