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星期假日以來開始做菜了,
因為老是三餐在外的日子,已經讓我和B不知吃什麼了?重點是又不好吃
每週六去逛菜市場變成我們必去的行程
到市場才知道原來現在青菜最便宜,三把10元,真的好便宜!
促銷的時候,我們還買過三把1元的呢!
上週六買豬肉才好笑,我們站在豬販前面許久,不知道如何買?
因為才兩個人,不知道該買多少錢,老闆說一斤賣100就好了,
重點是我不知道一斤的量是多大一塊?
老闆說那就先買50元好了,就知道量多少了,我說好啊!
只見老闆用力一切,好大一塊,拿到磅秤上一秤:小姐,80元
我,我,我:嗯,好!掏出80元給老闆
當場我和B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真的好氣又好笑!
老闆您的誤差未免太大了吧!50和80的量,唉!算了!
再切,我也不知道老闆要賣給誰???
再來就是買魚囉!
B喜歡吃煎的魚,因為比較香,所以我通常都用煎的!
有3把青菜,有肉(蔥爆加辣椒)回家分成三份(因為實在太大塊了)
,煎魚,再煮個麻油雞湯,有時再配個炒蛋,炒小管,買魚煮味增湯,買一些泰國蝦,煮飯(加少許五穀米),互相搭配,其實就可以煮好幾餐了,
再搭配水果
晚上小餓時,再煮幾顆花生湯圓當甜點,天氣冷,順便喝點熱甜湯
其實感覺很好,
我常說當職業婦女真的蠻辛苦的,不過對於已經在外吃膩的我
對於做菜我還是樂在其中,
因為可以做給B吃,我們也吃的比較多又衛生
雖然我做菜不是很行,不過有B當我的試驗品,無論我煮什麼,他幾乎都會吃光光,我想我會慢慢進步的,慢慢變化菜色,增加幸福的滋味哦!
不過我最終的目的是希望把B養的胖嘟嘟的,
這樣他就最可愛了---胖到跑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