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幾個月慵懶的生活,到了我這個年紀好像沒有時間停滯不前,可是天氣冷的話就會非常不想動,
還好最近天氣漸漸回暖了,不再像之前這麼冷了
早上起床上班時,還開始打雷下雨呢,路上聽廣播說是春雷呢!
對啊!這是今年第一聲雷耶!春天真的來了,真好!
這兩天,B也得了肌膜炎了,跟我之前一樣,我了解那種痛,真的很痛,可是這也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的
我常跟B說不要熬夜,他就是不聽,每天早上起床就像一隻吸毒的熊貓一樣,
直到現在醫生都說他已經像是五十歲的身體了
這真的是這幾年下來長期熬夜的後果,可是之前我怎麼講他就是不聽,我也沒辦法???
五十歲的身體,天啊!好可怕耶!我們還沒生寶寶耶!那我怎麼辦啊?我不想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啦!
越想越可怕,越想越擔心!
昨晚B終於受不了疼痛早一點睡了,看著他入睡的臉龐,還打呼呢,他真的太累了,可是伴著他打呼的聲音入睡,我覺得很幸福,我想我們一定要回歸正常生活,假日多找時間運動,慢慢把身體養好,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的,因為我們還是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寶寶,我們要長長久久,我不要一個人啦!老公,你到底聽到了沒啊?
早上B起床精神就好多了,熊貓眼也不見了,希望B能保持下去,養成早睡的習慣,至少不要熬夜了,
你自己說不會讓我一個人孤軍奮鬥的,但我總不能希望你天天肌膜炎痛才會早睡吧!
要說到做到哦!因為我也是希望你快快回復健康,這樣我們才能一起手牽手一直到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