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他公司辦員工旅遊,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就起床準備出發了,簡直比上班還早呢!
我們兩個帶著興奮的心情買了熱呼呼的早餐坐在人家等野雞車的候車室吃了起來,因為導遊遲到了二十分鐘,所以我們只好吃早餐打發時間囉!

主要行程
第一天 【台北/東北角/三貂角燈塔/冬山河+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礁溪中冠大飯店】
第二天【礁溪中冠大飯店/甲子蘭酒文物館/石城咖啡/台北】

由於天氣是陰天也沒下雨,所以還蠻適合出遊的,因為我怕大太陽
第一站三貂角燈塔是台灣的最東端哦!我和B兩人四隻腳就踩在牌子邊邊照相耶!
再來就是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對於我們兩個超沒有藝術細胞的人來說簡直是很"悠哉"
白話就是很無聊,因為看不出所以然來,後來去坐船悠游在冬山河上,微風吹來真令人想睡覺
事實上B已經點好幾個頭了,還說我不是他怎麼知道他在夢周公,這句話真是變成至理名言了
晚上入住礁溪中冠大飯店,這飯店真的不錯,擁有花園景觀瀑布、 SPA 水療區、高空滑水道、藥池、泥漿浴、蒸氣室、檜木烤箱、攀岩場等設備.......
只是之前問B要不要泡溫泉,他就說怕蛋蛋太熱了,所以他不泡,我就在房間泡一下,養顏美容嘛
其實他每間房間也都有溫泉,還蠻乾淨的
晚上當然就出來接上晃晃囉!
自從雪山隧道通了以後,礁溪真的變熱鬧了,人真多
隔天是一個沒有mornining call的早晨,睡飽,吃了不錯的早餐才出發
再來就是去甲子蘭酒文物館,我吃了我最愛的ㄚ宗芋仔冰,真的好綿密哦!
接下來就慢慢晃回家了,這兩天的行程真的是只能用"超悠閒"來形容,
我跟B的認知是也許我們應該多過過這種生活,生活壓力會小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