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去年沒辦健檢,今年總算辦了,不過我想應該就是一些基本檢查吧
還依部門別分時段呢!我咧,總經理室11:00開始檢查,前一晚12:00就必須禁食物&水
沒吃東西我還能忍受,可是到11:00才能喝水,我實在是受不了,連講話都覺得喉嚨好乾哦!
所以到了10:30我就偷偷跑去做檢查了
基本的量身高體重,157公分,48公斤還好跟之前差不多,沒變矮,多1公斤
視力變差一點了,一定要改掉壞習慣,不要再躺在床上看電視了
抽血,因之前作試管的關係吧,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量血壓,驗尿..........
照X光:小姐有沒有懷孕啊?
心想,有就不會來照了,真討厭!
照超音波,嗯,看起來一切正常,不過有點脂肪肝,要多加運動,少吃甜食和熱量高的食物
真是的回家都累翻了還運動,我最愛甜點了.........
唉,做人真的好多要注意哦!
接著就是醫師問診,結束了
趕緊奔去喝一杯水
嗯,喝水真的很好,這時才覺得水的重要
檢查完,趕緊上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