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pple的生日,請了假,別誤會,可不是去慶祝,是帶媽媽去台大檢查甲狀腺
因為在南部看了三家大醫院都建議他開刀,所以Apple特地預約了台大再做一次確認
畢竟開刀還是有風險,而且還是在脖子
媽媽一早和弟弟搭高鐵上來,我和B去接她,一路上跟我說他已經貼秘方了,
這次檢查一定會變小了,不用開刀了,我說還是去看醫師怎麼說吧,媽媽堅信有效
當然有效,不用開刀最好了,到了醫院,
醫師簡單問診:幾歲,以前有喝過井水嗎?
媽:XX,有啊,有喝過
醫師:住這麼遠,怎麼來的
媽:早上一早搭高鐵來的
醫師按一下媽的手一秒,竟然馬上寫下心跳72,我心想這麼厲害,按一下就知道脈博
接著,就開始照超音波:嗯,兩邊都有,這個黑黑的就是,拿一個月的藥回去吃,一個月後再來
我問:那不用抽血檢查嗎
醫師:不用
我:在南部所有看過的醫師都說要開刀耶
醫師:那是他們生意不好
我:那吃藥有何效果
醫師:會縮小,一個月後看看效果如何?既然這麼遠搭高鐵來,不然抽個血當紀念好了
頓時,診間所有的人都哈哈大笑............
原本我還想說權威醫師應該很嚴肅,想不到這麼幽默
拿了藥,抽了血,媽媽就說你看秘方真的有效吧!我還要繼續敷
唉!真說不過她,不過要是祕方有效,希望吃藥也有效,雙管齊下,能不開刀是最好了
因為今天下大雨,所以人比較少,很順利看完診,
帶他們去吃火鍋,休息一下再去搭高鐵,回家還可以早早的
現在有高鐵真的很方便
至於生日....
昨天上班就收到B送的花了
剛好今天休假,所以晚上就去吃飯,逛逛百貨公司,買了我最愛的0918的衣服當生日禮物囉!
當然生日願望是快快當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