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已經十月了,今年好像什麼都沒做,好像空白一樣
最近覺得好累哦!都沒睡飽,每天精神不濟,上班就是忙忙忙
昨晚真的累了,所以11點多終於受不了了,早早上床睡覺了
今早起來精神好多了,前兩個月公司健檢,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作試管針打太多的關係
紅字一大堆,還是我真的太累了???
最近好多姐妹都當媽了,好多都是雙胞胎ㄝ,真的好幸福哦!
我覺得自己離當媽的日子越來越遠了
爸媽都比我還急,甚至要我留職停薪再去試試看
可是真的很難,除非我離職,可是萬一....
沒經濟收入,做試管又要花錢
況且生小孩也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也很想生啊
可是做了這麼多次,現在想想,我那時真的好有勇氣哦!
現在想到試管,心中真的很恐懼.....
況且時間和壓力是最大的問題
想到就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