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班時就知道這次來的是一個強烈颱風,下班了,明日又是周末家裡沒存糧,還是趕緊去大賣場補些貨吧!
結果光到大賣場連停車位都繞了兩圈都沒位子,好在看到剛好有人要走,我趕緊跑過去佔位子,否則今天我看都不用補貨了,我們就得靠泡麵過日子了
好不容易停好車,趕緊推了車子進去,天啊,人真的好多,生鮮區早就像被蝗蟲掃過一樣清潔溜溜,所剩無幾,都剩下很爛的,唉,怎麼辦,還是得買啊,傷腦筋!
天啊,連麵包也沒了,咦!好香的麵包味,望過去,好多人在排隊等剛出爐的奶酪蛋糕,好,我決定去排了
等了一會ㄦ,哇,熱騰騰,好香好香,其實東西也買不多,因為都很爛,我跟B說這兩天我們可能要靠這條蛋糕過日子了..........
週六,真不愧是強烈颱風,雖然連門都沒出,但還是感受得到颱風的威力,颱風的日子就是看電視,煮菜,睡覺....,正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天啊,我隱約覺得連沙發都在搖耶!難道是颱風伴隨著地震嗎?
心裡正疑惑著,此時正傳來B看電視看到睡著的打呼聲....
天啊,天災都這麼大了,還能睡的這麼沉,真是由衷的佩服,而我只好坐到地毯上了,這樣才覺得好一點
總之,這個颱風真的風很強,我連出門都沒有,很慶幸沒停電,不然可能悶慌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