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雙十國慶,來台北生活都已經十年了,從沒去看過煙火秀耶!
去年去日本時的煙火秀頓時出現在腦海中,
好想去看哦!
於是我就跟B提議去看煙火吧,想不到最怕塞車的B竟然一口答應了,真高興!
所以就繼續等待時間的到來
六點多了,B竟然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起來,不行一定得出發了,我可不想錯過開幕秀
於是趕緊把B搖醒,因為我們得從桃園到台北呢
一路上車子真的比往常多,我們決定看能夠開多靠近目的地就開多近,接下來再慢慢走路過去
很幸運的我們將車停在車站附近的地下街停車場,走出來就是中興醫院附近,跟著人群很快就走進三號水門了,不過人真的很多耶!連要買一杯飲料都要排好久哦!
不過,我真的滿心期待!
人很多,但還是得慢慢前進找個好位子,但地上都是泥巴,差點滑倒呢!
八點整,煙火就開始了,煙火瀑布真的好美好美,放煙火時連忠孝橋上都塞車呢,停頓時車子就開始動了,真是的,我看連司機都想看呢!
整整將近四十分鐘的煙火秀,有瀑布,有高空煙火,笑臉煙火,魚狀煙火,還有不知名的煙火...
真的美,大家都在驚呼聲中度過..........
煙火秀結束後大家就一直往出口移動,不過人真的好多好多,甚至到最後有點推擠了,好悶哦!
還好就差出口一點點了,要不然我都快騰空了....
雖然人很多,不過能去看煙火秀我還是覺得是值得的,想想如果是國慶像大鵬灣那種應該更壯觀了
好,明年一定要去看國慶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