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回家時竟忘了要加油!對於每天要從桃園到台北上班沒油可是一件大事呢!
B說那晚一點帶我出去晃晃順便加油好了,我說好啊
晚上洗完澡已經11點多了,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出門前突然想到星期三有降價耶!
那過12點應該就算囉!
經濟不景氣,油價高漲,好吧!我們決定先去7-11晃晃,順便買明天早餐
12點一過就去平常我們常加的那ㄧ家,心想應該有降價吧,
想不到他竟然在招牌下方寫7:Am~23Pm
看完我們差點昏倒!
還好轉個彎還有另一家,這家招牌沒寫時間,總算有降價了,
回家路上,經過BMW汎德汽車,B說有一天,他一定要帶我進去買車
是BMW or 賓士隨我挑,因為他要我以後風光的回南部
我說不用這樣吧! 其實車只是代步而已,不用買到雙B
但B很堅持,我心裡當然很高興,因為我知道他要讓我過好生活,
以後風光回南部過退休生活,心裡很感動
老公,謝謝你,我們一起努力吧!
其實不用開雙B,只要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就夠了,
到老了,還是一樣牽著手到處逛街到處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